店家推薦Recommended Stores

所謂『肺片』不是牛肺,賣的其實是我們的『牛雜』,材料是牛腮膀肉、牛心、牛舌、牛肚、牛筋等,反而不用牛肺。 質量日益提升為了保持此菜的原有風味夫妻肺片之名一直沿用至今。 周老師傅不斷研發與改良後才造就了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的湯底香味傳遍整個台灣。鍋底湯頭我們嚴選十多種珍貴香料,佐以各式香料及多種辣椒再以長時間熬煮,豆腐鴨血浸泡24小時以上而成。 湯頭辣而不辛、麻而不嗆,且因湯頭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,佐以..肉類、蜂巢肚、毛肚、招牌特製手工牛肉丸子、手工花枝漿、 大腸頭、牛筋…等相互提味為正宗食用法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麻辣湯頭,味道鮮美溫潤,餐後留香。

【食用方法】

不喜大辣口味或首次嚐用者可用以下方式食用:以小碗盛湯六分滿,加少許醋以中和辣味,待其降溫時至七十五度左右(約不燙口的程度) 等待降溫時可先煮時配料,待溫度適當時,將料撈起至於個人小盤內,再依每口小量夾到小碗浸泡以降溫及中和辣味, 再行入口必可享其中美味,建議初嚐者勿食過量,待腸胃適應即可開懷暢食無礙。 本麻辣鍋風味獨特,一般食用不需搭配飲料,或有佐以白酒增其口感,但啤酒、汽水等一損其口味, 殊為可惜若需飲用可於餐後再飲,感覺更佳。